橱柜门板的保养方法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门板的保养:门板通常有防*板、烤漆门板、镜面树脂门板、实木门板等几种。门板的保养其实并不困难,大致上的保养,都是以清洁剂擦拭,并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后产生变形。

防*板系列因抗酸碱、好清理及价格便宜的因素,在市场上一直居于**地位。它很容易保养,只要在脏的地方用湿布及中性清洁液(在市面上有售的多用途浓缩剂)擦拭,就能保持清洁。

烤漆门板及镜面树脂门板则要用质细的清洁布蘸中性清洁液(例如家具亮洁剂等)擦拭;避免与尖物接触产生划痕。如有轻微划痕也可用家具亮洁剂处理。

实木门板保养起来稍微复杂一些,要避免靠近热源、电源、水源,避免阳光直晒;不要接触油、苯、丙酮等有机溶剂;室内空气较为干燥时,可在室内放置盆景等调节室内相对湿度;以纯棉抹布清洁,配以毛刷、水彩笔清洁雕刻缝。实木门板*好用家具水蜡清洁。

标签: 橱柜门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