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浴巾怎么选?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厚而轻的棉质婴儿浴巾吸水性强,包裹起身体来也很温暖。但是如果太重的婴儿浴巾在清洗时让人发愁,不容易揉搓、也不容易晒干。素而雅素色的婴儿浴巾一般在加工的时候没有使用染料。如果有印染工序,也要选择那些使用了环保的、无任何添加剂织染的婴儿浴巾。

浅色的浴巾可以防止有可能发生的褪**况,宝宝皮肤娇嫩,颜色多样的浴巾褪色就容易损害宝宝的皮肤,导致各种皮肤疾病。因此浅色的浴巾是宝宝*好的选择。

看看浴巾的包边做工以及商标是否做了结合处的隐藏处理,就能判断出你看上的这条婴儿浴巾够不够“细腻”。

因婴儿浴巾经常需要高温消毒、洗涤,所以要选择那些以抗热的植物纤维为原料的婴儿浴巾。

棉纱和棉布的婴儿浴巾*好都买,以棉布婴儿浴巾为主。因为棉布婴儿浴巾还可以当宝宝包被、垫背,用得地方比较多。

一般准备6—8条婴儿浴巾差不多。2条洗澡用,2条当包被,2条当垫背。

标签: 婴儿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