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的保养与使用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家电的保养工作对于延长家电的寿命是至关重要的,电热毯这种比较容易损坏的电器,而且直接关乎人体的健康。其养护问题更是不容忽视的,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下电热毯的日常养护方案,希望能为你提供帮助。不用电热毯时禁止折叠,存放时应轻轻叠并放在其它物品的上面,以防电热毯中的电阻丝被压断。

电热毯的保养


电热毯的保养应注意以下几点:①不用电热毯时禁止折叠,存放时应轻轻叠并放在其它物品的上面,以防电热毯中的电阻丝被压断;②清洗电热毯时,绝不可用洗衣机洗涤,应用清水及洗衣粉轻轻刷洗,不能用手搓,待晾干后才能通电使用;③晾晒时,不应放在阳光下曝晒,更不能进行烘干处理,应放在阴凉通风处,让其自然晾干;④电热毯*好不要放在沙发或席梦思床上,而应放在硬板床上。

电热毯的使用

电毯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①电源电压应与电热毯允许额定电压相符;②若存放后或新电热毯**次使用,应先将电热毯轻叠几层并通电10分钟作预热试验,因为折叠通电加热较快。若会发热,说明电热毯正常;若不发热,应停止使用并要进行检修;③电热毯使用时应平铺在床单下,禁止折叠通电使用,以免过热发生意外事故;④使用时不能将枕头放在电热毯上;⑤小孩或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禁止使用电热毯,更不能用不合格的电热毯;⑥应按先高温挡后保温挡使用。

标签: 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