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布床单真假的区别方法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1、外观上的区别:纯手工的外观颜色图案比较单一,所有棉线稍粗,所以看上去纹路比较粗糙。每一个床单都有拼接缝(必须有的,因为其幅宽只有50厘米左右)。布沿拉紧时略有凹凸不平。机器制造的布外观色彩图案丰富,手感细腻比较滑,纹路整齐,,整个床单没有拼接缝(机器能够制造幅宽2米左右的布),布沿拉紧时很笔直。

2、制做工艺与原料的区别

纯手工布所用棉线是手工纺的,线相对来说比较粗,而机织的棉线是采用纺纱厂的棉线(比较细)。即使这样现在有的厂家为了省*所进纺纱厂的棉线是从废棉中提取出来的。

3、粗布用时的区别

手工布的制做费时,熟练的妇女**只能织一个床单,而机器的速度只要稍有经验的就知道了。所以纯手工布的价格比较高多了。

4、身体感觉的区别

纯手工布在使用的时候与身体皮肤的接触很自然很舒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而机织布与身体皮肤的接触中有中比较滑的感觉,好像中间隔着什么东西。

标签: 粗布床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