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机清洗的集中方法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烤面包机怎么清洗?*先在清洁烤面包机之前记得要拔掉电源,并让它冷却下来。**不要把烤面包机浸到水里。定期擦拭烤面包机的外表面。是不是不够详细?那下面的方法大家*好还是来看看吧。

1、使用时,应清除机身内外的杂物并确定所有器件是干燥的。

2、面包机**冷却后,清洗干净,晒干后存放。存放时将面包桶和搅拌翼片安装在烤箱内,盖上顶盖,顶盖表面不要放置任何重物,并且面包机要竖直放置,不能倒置。

3、面包机动作过程中,不要拔出插头,否则面包机将停止工作并将**继续本次操作。(断电记忆功能仅为15分钟)。

4、保持面包机内外清洁。

5、不要将机器置于高温下后高温燃具旁边,并且和墙壁保持至少10CM的距离,以免热辐射污染墙壁。

6、请将机器置于固定的绝缘表面,不要置于布质表面和易燃物品上面。

8、切面包时,请务必先取出面包底部的搅拌翼片。

9、配料要加入到面包桶内,不要撒入烘焙室内,配料应***分类放入面包桶内,然后将面包桶放入面包机烘焙室内。

10、使用过程中,面包机上盖不要长时间的打开。

11、面包机在工作时,上盖以及外壳表面温度可能较高。注意安全以免烫伤。

标签: 面包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