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艺沙发的风格分类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沙发:十分舒适但占地较大,美式沙发*大的魅力是非常松软舒适,让人坐在其中感觉像被温柔地环抱住一般。目前许多沙发已经全部由主框架加不同硬度的海绵制成。而许多美式沙发底坐仍在用弹簧加海绵的设计,这使得这种沙发十分结实耐用。

喜爱美式沙发的朋友,在买这种沙发前一定要量好客厅的面积,一般来说只有20平方米以上的大客厅才能考虑买这种沙发。而且买这种沙发是否要3+2+1的成套购买也是一个问题。如果希望客厅不要看起来过满,可以只买一个两人座或一人座、三人座的美式沙发,然后可以再搭配两张中式圈椅或一张躺椅,这样看起来既灵活,用起来也同样方便。

中式沙发:冬夏皆宜的良好选择

中式沙发的特点在于整个**在外的实木框架。上置的海绵椅垫可以根据需要撤换。这种灵活的方式使中式沙发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冬暖夏凉,方便实用。

日式沙发:适宜自然朴素的居家

日式沙发,*大的特点要数它的成栅栏状的木扶手和矮小的设计。这样的沙发*适合崇尚自然而朴素的居家风格的人士。小巧的日式沙发,透露着严谨的生活态度。因此日式沙发也经常被一些办公场所选用。

这种沙发对于老人也是适用的。因为对于一些腿脚不便、起坐困难的老人来说,硬实的日式沙发使他们感到更舒适,起坐也更方便。

标签: 皮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