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床怎样查验哪里被扎坏了?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总结了多年的经验,按以下这种查验方法是*方便有效也*省事的方法:按气床的孔数一个一个地检查,气床一般都是8个孔一排,检查完一排就排除一排:

1、先检查底面,因为底面*容易被地面的尖锐物品或床架上的木刺扎破,按从左至右顺序,选*左边的一排孔,并从*左边的一个孔开始检查,并以每个孔为中心向孔的周围扩散,先看有无光泽不同的地方,再看折印处是否被蹭破,发现有光泽不同的或有被扎过、蹭过、折过的小印记,将脸和耳朵靠近感觉,若发现有一丝丝的风从某个针眼冒出来,只要滴上一滴修补胶就可以了。

2、按第1条方法检查绒面,绒面也有被钥匙或其它东西扎破的可能;

3、检查侧面,也是按从左至右的顺序,一块一块面积检查。侧面也是**,在气床搬动时,有可能被墙壁上的的钉子或书桌边的木刺扎破;

发现了有漏气的地方,按说明书的修补方法修补好即可。一般这种被扎坏的小针眼,点上胶修补后很难再漏气,使用效果与被扎坏前**相同。

标签: 充气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