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皮床材料有哪些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皮质的东西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很多人都觉得皮艺的东西简洁又突出个性,买家具也会选择皮艺家具现在市面上的皮床有很多种,什么仿皮、人造皮层出不穷,在选购皮床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那么**皮床常用的皮材料有哪些?


家具皮床皮材料常用*先是绵羊皮

绵羊皮的特点是皮板轻薄,手感柔软光滑而细腻,毛孔细小,无规则地分部均匀,呈扁圆形。绵羊皮在皮革家具中是比较上档次的一种皮地原料。

家具皮床皮材料常用其次是山羊皮

山羊皮的结构比绵羊皮稍结实,所以拉力强度比绵羊皮好,由于皮表层比绵羊皮厚所以比绵羊皮耐磨。与绵羊皮的区别是,山羊皮粒面层较为粗糙,平滑度也不如绵羊皮,手感比绵羊皮也稍差。

家具皮床皮材料常用第三应该是牛皮

由于牛皮能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牢度,所以它主要用于皮具和皮鞋更多一些。牛皮的特点是毛孔细小,分布均匀紧密,革面丰满,皮板比其它皮更结实,手感坚实而富有有弹性。

家具皮床皮材料常用*后是猪皮

普通猪光面是在猪皮表面经过不同制革工艺加工而成,先是在皮的表面上涂浆再上色,普通猪光面表面有光泽,毛孔排列很有规则。

标签: 真皮皮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