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选皮床好还是实木床好?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床有着实木床的优缺点,皮床也有皮床的优缺点。借着实木床的承重力比较好,不易变形这项优点,有很多朋友都喜欢使用实木床,但皮床的优点也有很多人从而喜欢着他,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儿童床到底是选购实木床好还是皮床好?

实木床优点:1、实木床的用料是纯的实木,环保的性能比较高,使用起来比较的放心。2、床底是空的,可显示下面的地板,比较方便打扫卫生,不会感觉占空间而显得卧室小。3、床、床垫和床上用品可分别购买,能集中优势,可以*大的避免商家的以次充好。4、承重力比较好,不易变形,能够拥有较长使用年限且保留自然纹理,有*特魅力。

实木床缺点:普通的儿童实木床因为含水率的变化易变形,在使用时,过于干燥和潮湿的环境可能让合格的儿童实木床发生变形和开裂。

皮床优点:1、不管是半躺还是全躺着都柔软舒服,比较适合半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2、外观漂亮,可以随意更改外形图案,色调主要有白色、红色、紫色、棕色;3、软床没有边边角角的棱角不会像实木床那样容易磕着碰着。4、色彩斑斓的布艺床则由各种好看的棉布或真丝做表面,看上去感觉很温馨和时尚,造型高贵典雅。

皮床缺点:

1、皮床体积大,占地方。另外全皮的基本不可能,不然价格一定不菲,而且皮床相对比较难打理。

2、儿童身体的柔韧性跟可塑性很强,骨骼尚未充分发育**,而皮床不利于良好身形的塑造,对骨骼跟机体发育不利,但是床过硬的话同样会伤害机体,影响发育。

儿童床是选购实木床好还是皮床好?

综合以上,老人和小孩比较适合木床,不易造成脊椎问题。

标签: 儿童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