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应该如何保养?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应该如何保养?1、经常翻转床垫:为避免床垫睡偏,建议各位家长在买床垫的**年,每两三个月正反、左右相互对调一次。这样能使床垫受力平均,之后大约每半年翻转一次即可。偶尔转换床垫的放置方向,使得床垫各个部位的磨损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能延长儿童床垫的使用寿命。

2、不要让宝宝在床上跳跃:在床上跳跃会使单点受力过大而令弹簧受损、床垫局部凹陷变形。

3、保持清洁:不要让宝宝在床上进食,留在床垫上的果汁、零食碎屑难以清理又滋生细菌。应作定期除湿,可预防孳生细菌。部分床垫的布套可以拆洗,是卫生且理想的设计。不能拆洗的,需定期用吸尘器清理床垫,以保持床垫清洁。遇有液体倾倒而渗透到床垫里层时,请勿用水清洗,应立即用吸湿性强的抹布吸取,再使用吹风机冷温风(严禁用热风)或电风扇吹干。此外,不要使用干洗液来清洁床面,这样可能使布面受损。如果床垫沾染了不易去除的污渍,必要时可使用酒精擦洗。

4、时常将床垫晾晒:使床垫保持干爽,以达到睡眠清爽舒适,延长床垫使用年限。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