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艺床与空间风格的搭配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铁艺床很流行,看上去很复古,很漂亮,放在家里很有特点,*大的缺点靠着不舒服,虽然价格比较高,但质量好,环保。

铁艺床欧式的好看,上档次,但有几个缺点,铁艺硬度太强,有时不小心会伤到人,另时间常了可能不利于夫妻性生活,因为时间长了会出现松动。铁艺床是比较怕潮湿环境的,所以在卫生间、厨房尽量避免使用铁制家居用品。

铁艺床与空间风格的搭配:

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一般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这样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床、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

柔和甜蜜的粉紫色、多层的花边、蝴蝶结绑带以及玫瑰绣花等设计,为床品增加了细节的精致美感。适合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的有曲线造型的铁艺床,营造出甜美华丽的居室表情。

明艳的桃红色,张扬着甜蜜光彩,细致的玫瑰刺绣,以及时尚的花边设计,采用高温定型,使花边可以长时间保持这种褶皱飘逸的效果,适合搭配黑色铁艺床,以其沉稳的质感来综合桃红色丝绸带来的张扬效果。

标签: 铁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