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榻榻米床?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榻榻米床其实指的是一种蔺草席,或用其他织物编织的席子。这种席子有防寒、保暖的有点。现在看来榻榻米床除了可以作为席垫之外,榻榻米床地步的空间可以用来储物。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关于榻榻米床的知识吧。

1、装修榻榻米床要选择适当位置。

榻榻米床只需要四、五平方米的空间。但是*好不要把整个房间都铺设城榻榻米床。中国人日本人生活习惯大有不同,所以我们不建议把整个房间都铺设榻榻米床。一年当中梅雨季节,空气潮湿,如果整个房间都是由榻榻米床铺设的,那么清洁、防潮、的工作就会十分繁琐。

2、榻榻米床的储物收纳功能。

榻榻米床之下的空间可以作为储物空间。设计时要注意面板的承重能力。结实耐用的实木面板作为面是很好的。如果家里有安装地暖,那么榻榻米床之下的空间就不宜作为储物空间了,对储物空间的物品加热,也许会损坏物品。

3、清洁榻榻米床。

选购质量**的榻榻米床,一般**的榻榻米床由蔺草编织而成,这种榻榻米床每半年要曝晒一次,避免榻榻米床发霉、变质、蛀虫。现在还有一种人造织物制成的榻榻米床席面就比较受小户型业主的欢迎。榻榻米床所处的房间要求通风良好。

标签: 榻榻米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