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产品使用注意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纺织品注意事项1、竹纤维毛巾时避免干擦,湿用为佳,清洗不宜来回揉搓,用清水冲洗轻柔拧干即可,毛巾不可长时间泡在水里,并避免暴晒和高温洗涤。

2、竹纤维纺织品(竹纤维**、竹纤维毛巾、竹纤维衣物等等)使用时避免高温以及避免尖锐物刮挑。

3、不是人人都适合用竹纤维,比如婴儿,棉制品更适合孩子娇嫩的肌肤;竹纤维产品适合成人肌肤,且有**美肤的功效。

竹纤维纺织品的洗涤

1、水洗或干洗,干洗效果更佳;

2、水温勿超过35℃,温水洗涤,水洗前在温水中浸泡10分钟;

3、可以使用洗衣机弱洗,中性洗涤剂,不可漂白,尽量不要接触酸、碱或其他化学成分;

4、洗涤后,放置通风良好的阴凉处自然风干,风干至八成时可以进行低温熨烫,这样将会更加平整光洁。

竹纤维纺织品的保养

1、竹纤维本身具有很好的天然防虫抗菌性能,收藏时不必将樟脑丸或者其他防虫剂放置在凉席内;

2、存放前,必须按照正确的清洗方法进行清洗后,折叠放好;

3、存放时,请勿用重物挤压,*好能用原来的包装盒子进行存放。

4、竹纤维制品不宜暴晒,否则会变脆,平时把竹纤维制品洗净后阴干即可。

5、竹纤维内衣*好手洗为佳,不能长时间浸泡,水温不宜超过30度,不可氯漂,不可烘干甩干,平铺晾干,也不要暴晒。

标签: 竹纤维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