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袜子的优缺点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袜是以自然生长的竹子为原料,以高科技方法做成竹浆粕,纺成竹纤维纱线,做成的袜子。因为竹纤维具有*特的多空结构,竹纤维袜具有透气吸汗,柔软舒适的特征。

因为竹子里有一种天然抗菌物质叫竹琨,所以竹纤维袜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除螨防臭的特殊功能,有效去除异味,使脚部干燥舒爽。

竹纤维袜子好处 竹纤维袜的优缺点

1、脚臭,竹纤维袜子的排汗、透气***,夏季具有很好的除臭效果。

2、预防脚气,竹之纤维袜子能够很好的杀死大部分足部细菌,防止脚气等病菌的扩散等。其次脚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足部闷热而引起的,竹之纤维袜子透气性、吸湿排汗效果非常的好,很好的抑制细菌滋生。

3、保暖**,一双好的竹纤维袜子对足部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脚踝等容易受伤的部位,冬季能起到保暖的功效。

标签: 竹纤维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