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绒毛毯清洗方法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珊瑚绒采用进口DTY超细纤维为原料制造生产,使用起来不仅手感超柔超滑,细腻温和,如婴儿肌肤,而且丝缕细腻,质地厚实,柔软舒适。水洗不褪色、不掉毛、也不起球,且吸水性能出色。

珊瑚绒是纺织面料中一种*新、***的面料。主要用于家居饰品,睡袍,婴儿制品,童装,服装内里,鞋帽,玩具,车内饰品,工艺制品等方面的用料。

与其他纺织品相比,其优点特别明显:总结起来就是手感柔软,细腻,不掉毛,易染色。

面对如此舒适的珊瑚绒毛毯,如何我们不进行常规干洗,正确的清洗方法是怎样的呢?小编提供以下建议。

在自己家中时,有两种清洗方法:一是机洗,二是手洗。

机洗:*先将毛毯卷叠入网袋放进洗衣机;采用一般洗涤剂并在常温下清洗,不可漂水洗;清洗完毕后自然晾干,不可使用转笼式烘干,不可熨烫。

手洗:*先先向容器中注入3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并加入适量的中性洗涤剂;然后将毛毯放到容器内浸透,浸泡20分钟左右后,再反复轻轻的搓洗,使毛毯中的污渍释放出来,去污水;再用清水反复漂洗干净,挤压出水分,*后在阴凉出晾干,切勿暴晒。

在日常使用时,应该常将毛毯放到阳光下沐浴,并轻轻的拍打,使黏附在毛毯上的汗味、尘埃、皮屑等被清除掉,并将其绒毛小心梳理,可保持毯面清洁、蓬松、柔软。 收藏时应该防止挤压,可保持毛毯质地富有弹性,护理更加。

标签: 珊瑚绒毛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