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的好处有哪些?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中97%的成分是***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非常接近,因而人体皮肤会有一种亲切的感觉,而且蚕丝被又很轻,盖在身上不会有**感,有助于睡眠,对于儿童来说,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

使用寿命*长的被子

蚕丝被差不多可以盖15至20年。因为蚕丝被所含的蚕丝蛋白的外面覆盖着一层丝胶,它对于螨虫、多种微生物有天然的免疫能力。

*排毒的被子

蚕丝外部的丝蛋白中有一种特殊物质,能吸收人类晚上睡觉时排出的毒素和汗液,维持被子内部的干爽。

*干净的被子

蚕丝是蛋白纤维,摩擦时不会产生静电,因此不会像一些化纤被一样吸附人类的皮屑和灰尘。

*美容的被子

蚕丝被所含的***植物蛋白含有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调节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并能增强人体皮肤细胞活力。

*舒适保暖的被子

蚕丝含有纤维中*高的“丝容积空隙”,天冷时能降低热传导率,保暖性胜过皮、棉;天热时又能排出多余的热量,使被内温度保持舒适。被誉为“人类的第二层肌肤”。

*健康的被子

蚕丝被中蚕丝的纤维可以*高拉至1100米,又是***的植物蛋白,不会出现类似于短纤维、小绒毛不知不觉呼吸进呼吸道的情况。

*好的**被子

蚕丝被有极佳的御寒力和保暖性,轻暖舒适,心血管无负荷,是您睡得更舒适、更香甜、更健。

能预防风湿症、关节炎及皮肤病的被子

天然蚕丝有一种“亲水侧链氨基酸”物质,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内湿气,使被窝保持干湿宜人,并达到预防风湿、关节炎及皮肤病的功效。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