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的保养方法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晾晒:*次使用前,请在阳光处晾晒60分钟;羽绒被使用一两个月后,要放在阳光下晒一会儿,但不要暴晒,为了防止染尘,可以适当套上薄薄的被套。晒被的时间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好,连晒2-3小时,中间翻一次,使被子里外均能晒到。

收纳:羽绒被在使用前或收藏前*好轻轻拍打一阵,拍去浮尘,以免被内滞留旧空气。收藏时要放在通风良好及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受湿,导致霉变。收藏时亦可适量放入防虫剂,但不要密封。

*好不要经常清洗羽绒被,以免破坏其天然羽毛的特性,注意保持被子的清洁,也就是要给被子套被罩。现时保养床上用品的羽绒被非常容易,方法和羽绒服及其他羽绒制品保养方法相同,所需要做的只是清晨把它弄蓬松后铺平晾一晾。这可以使潮气和汗味散失,**羽绒原有的弹性和蓬松度。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