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使用留意哪些事项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枕产品的气味:慢回弹记忆海绵系列产品属于化学生产物品,而且生产出来新产品下线即密封包装,所以打开时,均会伴有不同程度的气味,属正常现象,不会影响使用和健康,一般透风晾晒后几天味道即可散往。

记忆枕产品的软硬度:慢回弹枕芯中含有温感粒子,产品会随季节变化,有一定程度的软硬变化,属于正常现象。当环境温度下降时会变硬,特别是在快递运输路途中,产品一直在温度更低的室外,会感觉更硬。一般在常温下应用几天,经过反复按压受力,枕芯内部温度会迁徙至和室温一样,也就**了以往的软硬适中程度。

记忆枕产品的使用方法:使用枕头**枕在颈椎下面,不论侧卧还是仰卧一定要把头部放在枕头中间,颈部和枕头贴合要严丝合缝,不留空隙,初次使用,躺上往后用手摸一下颈部的曲线,感觉一下呼吸,假如很顺畅,说明你使用的高度是正常的,几天后就就会明显感觉到,醒来后精力很充沛,早晨及白天明显感受到颈椎的轻松感。假如睡眠中醒来,感觉睡姿变化,头部偏离中间位置,脖颈和枕头之间有空隙,应及时调整到没有空隙,即脖颈要与枕头**曲线**贴合。

对于习惯传统的枕型及高度的人,记忆枕初用时可能会感觉不习惯,一般使用3~5天后就会逐步适应,坚持使用数日,不适感即会消除并迅速进眠。

产品的保养:慢回弹记忆枕每使用一段时间后,应拿至半遮挡阳光下晾晒消毒,这有助于枕芯保持弹性。

标签: 记忆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