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到底能不能晒?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那羊毛被能晒吗?当然可以!要是你还不确定“羊毛被能晒吗”,建议你多去网上搜搜相关的资料!好的羊毛被专业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既能延长其使用的寿命也能更好的保持其自然的物理属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羊毛的特点吧。

1、增加深度睡眠:据**机构实验表明,羊绒床品能够使人的深度睡眠时间增加25%以上,保持心率缓慢平稳并能很好的贴近皮肤。

2、吸湿保干、冬暖夏凉:人体在睡眠时会排除大量的水分,羊绒*特的分子结构可将水蒸气吸进中空结构中,羊绒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以上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并迅速排除,因此可以寒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炎热时也能透气凉爽。

3、蓬松柔软,不板结:羊绒拥有至少40%的天然弹性,羊绒被受压后可以**原厚度的90%以上,从而保持蓬松、柔软、不板结。

由此可看出,为了保持棉被的这些特点,羊毛被是要妥善保管的,在晒洗羊毛被的时候都要注意的。

那羊毛被能晒吗?当然可以!

但是要注意的是,羊毛被是不能暴晒的,晒羊毛被的时候*好选择在太阳光不是很大的上午。

标签: 羊毛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