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席原来适合老人和小孩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藤席是世界上*古老的家具品种之一。一张做工精良的藤席可用几十年,经济实惠,比一般的竹席、草席更吸汗、更透气,藤皮不易断裂,柔韧性强,可折叠放置,散热凉爽。从采集原料到产品完成没有化学污染,保护了产品的绿色、纯正,风湿病、腰酸背痛的人用了它都对它爱不释手。

藤席具有“温燥凉血,去脾伏*”的作用,不论是对小孩,还是老年人都有**的睡眠效果。凹凸表面对人体起*特的**、**作用,吸汗性强,不粘皮肤,透气性好。气温下降时不会发冰,适宜皮肤。

小编提醒:由于藤席是全手工制品,所以新的藤席表面会有毛刺。这属于藤皮的纤维,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由于藤条没有经过打磨、上漆,所以新藤席在刚用时感觉有些粗糙,个别皮肤敏感的会有扎的感觉。不过这些毛刺在使用过程中自然脱落消失,越用越光滑。

标签: 藤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