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选择最适合的枕头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要**好足够的睡眠,对宝宝的健康大有好处,而温馨的睡眠环境、舒适的被褥、合适的枕头等是孕妇睡的香甜的关键,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给孕妇选择合适枕头的方法。

方法/步骤

1.选择软硬适中的枕头。


孕妇在睡觉时受到肚子里宝宝的**,经常翻转身体,因此要选择软硬适中的枕头,这样枕着比较舒服,过硬的枕头会让脖子悬空,过软的枕头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畅。

2.选择专门的护颈枕头。

有些孕妇身体过胖,可以选择带护颈的枕头,这样能*大程度的保护颈部,颈部托会让脖子得到充分的放松,也有一定的**作用,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3.选择颜色浅一些的枕头。

孕妇的枕头要选择颜色浅一些的,也可以选择无色的,这样就不会有掉色的危害。现在很多深色布料含有各种有害的染色剂,使用时间长了会对身体健康不利,特别是孕妇,尽量使用不掉色的或浅色的枕头。

4.选择长一些的枕头。

怀孕期间女性偶尔会出现辗转反侧的现象,为了避免转身体时头落空,尽量选择长一些的枕头,这样即使孕妇大范围转身,头部也不至于落空了。

5.适量往枕头里添加菊花等东西。

要让孕妇睡的更好,可以往枕头里添加决明子、菊花等材料,对促进睡眠,改善睡眠质量很有帮助。

6.选择透气性好的枕头。

在炎热的夏天,选择透气性好的枕头很重要,不仅能避免孕妇生痱子,还能让孕妇睡的更香甜,但是凉席式的枕头少给孕妇用,对身体不好。

标签: 孕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