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床秋千使用注意事项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吊床是野外活动中轻便且易于携带的卧具,通常将制作吊床的材料拴在树上,躺在上面有别样的惬意啊!那户外吊床怎么绑?吊床秋千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我们为大家讲解一下,来看看吧。

户外吊床的绑法

使用吊床若仅仅是在野外临时休息,可不必将吊床拴得很紧。如果是用吊床在野外露营,则应把吊床尽量拉直拴紧,因人睡上吊床,由于体重的缘故,吊床会有较大的下垂和弯曲,睡在吊床里的人,身体也随之弯曲,时间长了很不舒服,将吊床尽量拉直拴紧可以减少吊床的弯曲程度,使睡眠比较舒服。另外,不要把吊床拴得太高,离地一米的高度比较合适,这样上下吊床时才方便。

使用前先检查吊床所有连接处是否有断裂的痕迹;人坐上吊床前一定要检查绳子是否打结牢固;坐上吊床时要两手扶住吊床两边再坐进去,不能单边坐;不能在吊床上上下跳跃或者动作幅度过大;系吊床时的固定方法。

吊床使用前需用注意的事项:

1、使用前先检查吊床所有连接处是否有断裂的痕迹;

2、人坐上吊床前一定要检查绳子是否打结牢固;

3、坐上吊床时要两手扶住吊床两边再坐进去,不能单边坐;

4、不能在吊床上上下跳跃或者动作幅度过大。

5、系吊床时的固定方法有:把绳索卷在柱子上后,将绳头缠绕在绳索上;把绳圈扭转,做成小绳环;将绳头穿过绳环,拉紧结目。

标签: 吊床秋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