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枕头的功效原理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枕头的功效原理是什么?随着胎龄的增加,胎儿体积变大,孕妇腹部逐渐隆起,睡眠时就难以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不少医生建议孕妇睡眠时应左侧卧位。这是因为肝脏在腹部的右侧,左侧卧位使子宫远离肝脏,同时还因为此时孕妇子宫右旋。很多孕妇在孕初期睡眠较好,这是因为她们要孕育和保护胎儿而感觉疲劳。

建议孕妇睡眠时应左侧卧位还因为肝脏在腹部的右侧,左侧卧位使子宫远离肝脏。左右侧交替,可缓解背部的压力。在孕7~9个月时,孕妇很难做到仰卧睡眠。这是因为胎儿的重量会压到孕妇的大静脉,阻止了血液从腿和脚流向心脏,使孕妇从睡梦中醒来。医生会建议你借助于枕头保持侧卧位睡眠。有的孕妇发现,将枕头放在腹部下方或夹在两腿中间比较舒服。将摞起来的枕头或叠起来的被子/毛毯垫在背后也会减轻腹部的压力。

选购技巧

1、选购孕妇枕,*选需要从自己需求出发。有些孕妇枕功能多,但体积比较大,没有太多空间的家庭可以选择功能简单的孕妇枕,体积相对小一点。

2、孕妇枕尽量选择颜色浅、面料透气的。深色的布料有可能含有重金属,孕妇应适当注意。孕妇枕垫在腹部,夏天时特别注意选择透气面料,以免热出痱子。

3、填充物料需要注意。要选放心的品牌,布料要是纯棉的,对孕妇和婴儿无任何伤害的绿色环保材料;注意不要买到黑心棉。

4、*好是中间有调节带的,调节带可以根据身体的变化随意调节枕距,让腰处在*舒服的状态;

5、*好是活里活面,用脏了方便拆洗;

6、图案鲜艳,有美感,漂亮的图案会让孕妈咪心情美美的。

标签: 孕妇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