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选购铁艺床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休息与工作周而复始,只有休息好了,才会有更好的精力去工作,而床作为人休息的器具,在家居产品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选购一张和房间整体格调搭配得体,耐用而舒适的床,是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事情。

一 款式和色彩

铁艺床更注重造型的表现,花色和线条都会比其他材质的床丰富的多,因此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与家庭装修整体格调相近的款式;

由于材质的原因,铁艺床的色彩范围比较小,一般就是黑色,古铜色和亮色三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与房间色彩协调的铁艺床产品。

二 材料和处理工艺

铁艺床的基本材料分为铸造和锻打两种,铸造材料笨重而易碎,但是硬度更强;锻打材料柔性好,强度适中,外表更具光泽,建议大家选购锻打材料的铁艺床。另外锻打材料的壁厚是关键,材质壁越厚,质量相对来说越好。

铁艺床的油漆处理一般有烤漆和喷漆两种,建议消费者尽量购买环**康的烤漆床。

三 安装

我们知道床是由床头、床尾和床板三个部分组合而成的,床头床尾的联接件和紧固件是铁艺床质量的关键。消费者应该在选购铁艺床的时候,摇晃一下已经安装好的样品床,结实、固定性强的床质量上乘。

四 品牌和服务

质量好的铁艺床,不但是床本身的材质好,结合牢固,且无公害污染,还有一些细节问题,比如金属材质的表面处理,是否有难看的焊疤?或者有可以伤害到皮肤和衣物的毛刺?比如床腿和地面连接材料是塑料的还是橡胶的?在服务方面,是否********否**维修服务?是否可以单*购买的到相关配件?

我们知道,越是品牌,越注重这些细节,因此建议消费者选择购买品牌铁艺床。

标签: 铁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