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伽家纺加盟优势

2017-05-01来源 : 互联网

米伽家纺经营起来其实很惬意,加盟门槛也不是很高,定位**,质检严格,在公司多年的用心打造下,已经成为家纺布艺界颇有号召力的一个品牌。而米咖家纺的加盟优势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加盟优势:

区域保护:实行区域代理制度,突出竞争优势,来严厉打击窜货和低价倾销行为。保护经销商的利润率和效益持久性。

广告、宣传支持:公司统一组织参加展览会,媒体广告宣传,并根据各地市场的具体情况,扶持经销商在当地做同类宣传活动。

形象支持:由公司免费设计统一的店面装修方案和户外广告;

物料支持:公司统一制作多种**促销物料,并按照一定的额度向经销商免费提供,以帮助经销商树立终端形象、开展促销活动直至全面启动当地区域市场。

销售激励:公司设置强有力的销售返利政策,以激励经销商全力投入市场,达成更高的销售目标。公司设置台阶式的销售返利政策,并及时返利兑现

标签: 米伽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