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乐灯饰加盟流程与合作条件

2017-05-01来源 : 互联网

奥美乐灯饰加盟流程:**步:合作商索取并填写合作申请表→总部审核合作商资格,第二步:考察奥美乐灯饰→公司洽谈→与公司签署合作合同,第三步:参加公司的统一培训课程;

第四步:公司协助选址

第五步:公司协助提供装修方案

第六步:物流配送,所有货品物流托运到指定地点

第七步:正式开业

奥美乐灯饰合作条件

悉心服务,鼎力支持——奥美乐与您携手共赢

1、具备企业家进取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风险投资心理素质。

2、热爱灯饰事业,具备团队精神。

3、具有“品牌至上、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

4、具有品牌意识,维护品牌形象。

5、认可奥美乐灯饰的管理模式,遵循奥美乐灯饰规范化管理和合作守则,遵守国家法令法规。

6、需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办理合作手续,用于总部建立跟踪服务档案,颁发授权书和开店资格证书。

7、必须按照总部统一要求使用“奥美乐灯饰”视觉形象设计,有符合总部要求的店面。

标签: 奥美乐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