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乐灯饰金牌扶持之后期保障

2017-05-0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大小规模,奥美乐灯饰珍惜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投资。总部拥有*出色的营销**团队,设计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的营销工具,打造出一支**、快捷、有力的**支持队伍,一切只为给合作伙伴、业主提供*贴心、细致的周到服务。

后期**:光明营销坐镇 战略圈财高**

一、后续培训支持

公司总部拥有完善培训支持体系和强大的培训队伍,成员熟练掌握不同照明产品的安装和维护实操经验,可以根据合作伙伴的实际需求,为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让合作伙伴始终保持稳定的业绩。

二、品牌宣传支持

公司总部会按标准给予渠道合作伙伴市场**费和品牌宣传费的定额补贴,同时,企业将通过电视、网络、平面等媒体进行有效宣传,帮助合作伙伴广聚人气,提升销售业绩,共享奥美乐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

三、巡访督导支持

针对服务质量、系统规范化、执行程度、经营管理成效等方面问题,督导老师将定期到合作门店进行现场检查,另有有负责人对所辖区域内的合作伙伴进行售后服务支持及现场走访,协调解决渠道门店的各类问题。

四、调换货支持

公司总部实现“***调换货”机制,*大程度上为合作者瓦解了库存积压、分担投资的风险。

五、品牌合作支持

建立奥美乐照明与家居品牌的全国性及区域性合作,提高奥美乐照明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合作伙伴赢得更多商机和机遇!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关的业务洽谈支持。

六、非标工程灯饰支持

针对合作伙伴承接的非标工程灯饰项目,企业会根据情况适时安排专业的技术或施工等人员实地考察,为其提供专业的工程照明解决方案,安排后续定制生产方案,派专业施工人员上门安装,帮助合作伙伴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七、双线经营模式支持

公司总部采用“线**验,线上销售”双线结合,完美实体店的经营模式,实现合作者省时、省力的进货/购物终极梦想,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购置体验。总部拥有现代化物流服务系统,专业化商务订货电子平台,有效实现合作伙伴随时订货。即时配发的需求;利用精准、广泛的物流网络,*大限度**及时到达。

标签: 奥美乐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