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首届“石狮家电家纺节”开幕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上虞*届“石狮家电家纺节”开幕!据悉,此次“石狮家电家纺节”由浙江石狮商贸城主办,上虞**家居广场承办,上虞日报、上虞电视台、上虞在线共同协办,消费投诉现场办公。

该活动由100多家品牌家电家纺服装厂商抱团合作参与,厂方直销直供,共同让利广大顾客,致力于让顾客通过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的购物体验,感受到“石狮家电家纺节”规模大、品种全、一站购齐、省*省力的优势。

活动现场,区内外消费者纷至沓来、热闹非凡。来现场抽**,15000个大小金蛋,蛋蛋有礼,惊喜送不停。西门子双开门冰箱、夏普60寸电视机、TCL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电风扇、家纺四件套等陆续花落顾客,现场顾客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据介绍,浙江石狮商贸城致力于打造婚庆购物中心,以婚庆为主题,涉及婚庆相关各种商品,预计今年10月1日全面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