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家具的缺点是什么?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松木家具具有真实且自然、朴实无华、色泽清纯靓丽的特点,是家庭装修中人们喜爱的家具材料之一,同时也是平民百姓大爱的家具之一,它价格低廉,样式简单自然,在家居生活摆设中,它粗犷不羁。可以自由搭配。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松木家具的缺点。

1.松木家具不耐晒,日照易变色

由于松木本身的特性,含水量高质地软,所以没有其它实木那般的牢固,比较容易出现开裂和变形。不经过油漆加工的松木自然朴素清新亮丽,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个令人担忧的缺点,如果忽略了对松木家具的保养,经过暴晒后松木家具会出现变色而影响其天然的美观。

2.松木家具不防潮,受潮易变色

在南方回南天的时期里,*容易看出松木家具的缺点了。松木家具在潮湿的天气容易出现变色的状态。

3.涂过油漆的松木家具也易变色

为了迎合现代家居的装饰特点,不少厂家在松木家具的基础上进行油漆喷涂等加工,通过这样的方式掩盖了松木本身的一些缺点,但也失去了松木家具自然的美感,结合第2点,我们也可以推论出时间一长,油漆喷涂后的松木家具也存在易变色的缺点。

4.松木家具有异味

当松木的松油脱油不**的时候会导致制成的松木家具有异味(选购松木时要特别的注意!)。

小结:松木家具*大的缺点---易变色!

标签: 松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