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怎么样?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板式家具是由中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进行表面贴面等工艺制成的家具。板式家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木纹仿真家具。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一些板式家具的贴面越来越**,光泽度、手感等都不错,工艺精细的产品价格也很昂贵。

板式家具的结合通常采用各种金属五金件连接,装配和拆卸都十分方便,加工精度高的家具可以多次拆卸安装,方便运输,因为基材打破了木材原有的物理结构,所以在温、湿度变化较大的时候,人造板的形变要比实木好得多,质量要比实木家具的质量稳定。

板式家具的*大优势就是价格,经济实惠适合平民阶层,虽不存在保值一说,但是一些品质高的家具也可以用十年二十年。产品之间也有好坏之分。

板式家具结构分析

板式家具是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是板件家具结构的基本拆装组合式家具,全部经表面装饰的人造板材加五金件连接而成的家具。板式家具常见的饰面材料有薄木、三聚氰胺浸渍纸、木纹纸、PVC胶板、聚脂漆面等。后三种饰面通常用于中低档家具,而天然木皮饰面用于**产品。

板式家具结构是很合理的,全局的结构式经过试验和调整的,每一块板子的调整和设计都是有它的合理性的。但是想衣柜一样的家具如果用力前后的晃 也会有晃动,当然这是不可避免的。再有就是 在使用上如果家里面在装修时候墙角地板铺设的不是很平整,也会对板式家具结构的平稳性有一定的影响。

标签: 板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