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床垫好不好?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

棕榈床垫:质地较硬,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

棕榈床垫是用棕榈纤维编制而成,属于植物性材料制作的床褥,制作时或单用棕榈的粗长而有弹力的纤维,经过处理后编织成网状结构;棕榈床垫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好的棕榈床垫耐用程度好,长时间使用不易塌陷及变形,易保养、不易虫蛀或发霉,特别适宜中老年和少年儿童使用;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令人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分辨棕床垫优劣主要看其使用的胶,**床垫使用的胶粘剂是天然乳胶,而劣质的却用的是化学胶粘剂,因而床5a8垫会有味道。所以在选购棕床垫时一定要闻一闻它的气味。

这种床垫的特点是:受力均匀,软硬适中,不易褪色、无毒、***,透气性和透水性好,冬季可以保持被褥干松,夏季利于散热,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标签: 棕榈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