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床选购要点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上小学之后,孩子的作息时间变得十分规律。房间内的格局一般需要调整,所以*好趁现在给孩子购买一张标准尺寸的单人床。下面我们就对儿童家具中小学生床的选购要点,质量问题,摆放问题的详细介绍说明,及其注意事项的讲解。

注重实用

尽量营造一个书香气息和私密空间。6岁以上的孩子开始进入学校学习,在儿童房中游戏已不是他们生活的主要内容,取而代之的是在儿童房里做作业与读书。在这个年龄段,家长们开始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让他们学会*立学习和生活。

假如居室面积不大,就选择一款与书桌相连的床,上面可以做成床或是做成柜子,下面可以做个书桌,同时,还可以摆上一台电脑,既实用又美观。假如居室面积大,可以选择一款式样简单的床,配上一个电脑桌,用亮丽的色彩进行房间的点缀,会为房间增色不少。假如是两个孩子,还可以选择上下两款设计的床。

床的摆放位置

孩子如果是家中的*生子女,小学生床的床位应与父母的床位放于同一方向,这会有助于父母与孩子感情的融洽。如果家中有两个或以上的小孩合用一个房间,将他们的床放于同一方向,也有助于减少他们之间的摩擦和矛盾。此外,儿童床的床头朝向以东及东南位较好。

在中国,孩子被称做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在黎明时能*早接受阳光能量的房间是*理想的儿童房。所以儿童房*选设在住宅的东部或东南部,选择这两个方向能刺激孩子的健康发展,能预示着儿童天天向上、活泼可爱、稳步成长;而住宅的西部五行属金,下午会接收阳光,也可以用做儿童房,但是此方位更适合于儿童睡眠,不利于儿童房的游戏功能。

标签: 小学生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