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床的优缺点是什么?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充气床并不笨重,它与一般床是不同的,室内室外都可以随意放置,放气后,充气床体积就更小了,折叠起来携带十分方便,充气床不仅可以在家里使用,就算是在郊外游玩也可以带上充气床,充上气同样可以使用,所以,它的方便实用性就不是一般床具所能比的了。

充气床的优缺点

充气床的优点

1、占地小、携带方便

充气床放掉气候跟一般家用床单体积一样大,重量上也是很轻的,而且还可以折叠起来装进背包随身携带,是居家旅行或者打工一族的备用品。

2、舒适

充满气得充气床,它可以实现睡床与人体紧密结合,对颈椎、腰椎、腿腕**悬空,有利于尽快消除疲劳,使用的当,自然、健康的**睡眠将随时为你准备。

3、应用范围广

外出工作、经常搬家、野外露营、游泳或者工作临时休息都可以使用,为你奉上*舒适的休息环境。

充气床的缺点

1、充气床透气性差

充气床是由pvc材料制作的,它的透气性是很差的,因此,如果没有任何物体垫着,睡充气床是弊大于利的,而且还可能容易患风湿。

2、小孩和老人不宜使用

对于小孩还处于身体生长发育时期,使用充气床会造成发育不好或者骨骼的生长不好。

3、容易受到高温的影响

充气床容易受到高温影响而没气或者变软。

标签: 充气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