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家具如何搭配选购实木地板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松木家具搭配实木地板,挺不错的!但是选购实木复合地板需掌握几个要点看产地、看表层厚度、看品牌等,下面我们就对松木家具中的搭配实木地板的几个要点:看产地、看表层厚度、看品牌等方面事项的详细介绍说明。


一、较好:

这种结构形式不仅具有更好的脚感,同时还克服了地板的变形,高质量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甚至可以看结构:实木复合地板以多层纵横叠加,层层牵制的结构形式做到无变形。

二、看产地:

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好坏主要看表面硬木层的树种和树龄,由于东南亚和南美一带原始森林较多,原木质量相对较高,生产的实木复合地板的质量相对也高,且成本低。目前,泰国、印尼已成为**三层实木的主要产地。

三、看表层厚度:

高品质的实木复合地板表层厚度可达4mm。视觉上质感强,色泽丰润;脚感较好,行走舒适;还可多次翻新,长期使用。

四、看品牌:

由于实木复合地板价格较高,因此售后服务尤其是安装和安装后勤部的维护更为重要,它要求有一定实力的品牌地板公司提供专业的安装及长期的维护**,这些一般小公司很难做到。

标签: 松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