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板式家具是什么?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板式家具现在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其受喜爱的原因就是因板材不易变形,色彩也多样,不管怎么说,在购置板式家具时也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大家就来说说在定制板式家具时需要注意几点要求。

定制板式家具时需要注意的要求一:

板材质量。看板材质量得看板材的边、面的装饰部件上涂的胶水是否均匀,粘结是否牢固、修边是否平整光滑,零部件旁板、门板、抽屉面板等下口处等可视部位端面是否封边处理,切记装饰精良的板材边廓上是摸不出粘结的痕迹。

定制板式家具时需要注意的要求二:

封边贴面。封边质量可以说是定制板式家具中影响特别大的因素之一。如果是封边质量不好,那么在使用中久而久之板材就会出现不平,翘起的现象。

定制板式家具时需要注意的要求三:

五金连接件。一套良好的五金件在安装好后要开关自如,没有噪声,表面镀层也不要有剥落的现象。一些**的板式家具上的五金件几乎是进口的,上面还可以找到外文标识。板式家具就是因为可随意拆装组合才受市民的喜爱,所以定制板式家具的五金连接件的质量好坏是十分重要的。

定制板式家具时需要注意的要求四:

尺寸的大小。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一套定制板式家具的尺寸不正确,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安装上了,当你在次看到的时候都会感到特别的不对劲。所以在购置定制板式家具时一定要把尺寸弄清楚,不然到时候真的很难看。

标签: 定制板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