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贵妃位怎么选?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1.沙发贵妃位的尺寸是从*前端到贵妃位的靠背距离。市场上,沙发有大有小,并没有特定的标准。但是一般的沙发的尺寸有:1760*940*880、1760*940*880、2000*870*830等几种。

另外,沙发的尺寸是按厘米计算的。如果用户有一些特殊的要求,沙发的尺寸可以定制的。定制效果比较好,可根据空间的大小做不同的贵妃位。

2.线条是否流畅、自然和优雅。劣质的家具产品通常显得僵化,特别是表现古典的弧形、涡状装饰等细节,做工都很拙劣。

3.看材质是否过关。只有好的材料才能体现出质感和气魄。选购时要问清楚木材的质地,还可以从合页槽和打眼处仔细查看。原木含量越高的木材质量越好。

4.看制作工艺是否精细。注意封边有没有不平整、翘起现象;看家具抽屉缝等间隙,缝隙越大说明做工越粗糙,时间长了还会变形;看雕刻、镶嵌部分是不是光滑细腻。

5.主要联结处要有加固装置,通过胶水和螺丝与框架相连,无论是插接、粘接、螺栓联结还是用销子联结,都要**每一处联结的牢固以**寿命。

6.*立弹簧要用麻线拴紧,工艺水平应达八级。在承重弹簧处应有钢条加固弹簧,固定弹簧的织物应不易腐蚀且无味。

标签: 沙发贵妃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