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棕垫的优缺点?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棕垫的优点:1、透水透气:它吸到人体的汗水会从底部散发掉,不象有海绵或棉花的床垫一有热量水气就会往上蒸发,使人体毛孔重复吸收有细菌及污染的汗水,进入皮层及关节处,造成风湿及关节疼痛,特别是人到中年开始的感受*深;

2、环保、防潮、防菌、寿命长:可以垫45-50年不会变质;不用时可卷起,储存简单方便;

3、软硬适中:棕藤坐垫/床垫软硬适中,柔韧性好,适合中式家具,符合人体的*佳床垫软硬指数;

4、绿色产品:全天然棕藤,纯植物弹簧,冬暖夏凉,无化学污染,符合绿色消费趋势;

5、弹性适中:受力均衡,能使睡眠中受力*大的头部、肩部、臀部三点受到均衡的承托力,不论侧睡、俯睡、仰睡,每一接触面都均匀受力。特别适用于中老年人和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

棕垫的缺点

(1)选用椰棕材质打造的棕垫,容易生虫。椰棕棕床垫本身含有一定的糖分,这种床垫受潮之后就容易出现长虫的情况。

(2)山棕材质打造的棕垫,整款床垫偏硬,与人体贴合度不佳,床垫保养不当,或者是没有定期翻转,大大缩短棕床垫使用寿命;环境过于潮湿,棕床垫还会出现长霉斑的现象。

棕垫注意事项

1、床垫必须铺垫木板,给床垫有力支持,这样才能保持平整、不变形;

2、棕床垫是植物纤维精工制作的软件床垫,是整体受力而不是局部受力,如果没有铺垫床板,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造成人为的床垫变形。

标签: 棕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