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床垫的价格情况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席梦思?怎样的席梦思才算好?席梦思床垫价格多少?好的席梦思有两条标准,一是适合多种睡眠姿势,能使人的脊椎骨平直不弯曲;二是用压强传感器测定压强均等。关于这几个问题,我们来看看席梦思床垫的价格吧。

1、弹簧席梦思床垫


弹簧席梦思床垫是几类床垫*常用的,其性能也好的床垫。弹簧床垫的垫芯有弹簧组成,其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随着国外先进技术引入,弹簧床垫还分有几种类,如*立袋装床网,五区**床网,弹簧加乳胶系统等都属于弹簧床垫,这样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一般这类席梦思床垫价格在两三千不等,以及上万的都有。

2、婴儿席梦思床垫

一般在一岁以下的儿童都用婴儿席梦思床垫比较好,它是专为一岁以下儿童设计使用。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生长发育得特别快,是人一生中*旺盛生长发育阶段,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导致发育不良。而婴儿床垫应用了更高的标准,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婴儿健康生长发育。这款席梦思床垫价格大约为1800左右,还有三四千不等的。

3、棕榈席梦思床垫

棕榈席梦思床垫是用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这类材质质地一般较硬,但是硬中稍带软。但是在使用时有天然的棕榈气味,这类棕榈席梦思床垫耐用程度差,容易塌陷和变形,承托性能较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但是棕榈席梦思床垫价格相对较低,是各类床垫中价格*低的。棕榈席梦思床垫的缺点也是可以避免的,字谣你好好爱护它,使用它,包养它,它的寿命也会**。

4、3D梦思床垫

3D席梦思床垫是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双面网布决定了传统材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中间连接丝为0.18mm粗的涤纶单丝,**了3D网布的回弹性。这类席梦思床垫在市面上还比较受欢迎,它的做工它采用**面料,触摸手感轻柔,设计风格都较强,睡在上面会感到很舒适。这类3D席梦思床垫价格大约为1499元。

标签: 席梦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