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席梦思床垫好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忙碌**进家时把自己狠狠地摔在床上,静静享受温软的大床带来的美妙感觉。很多朋友与我一样就喜欢席梦思床垫,家搬了很多次了,**席梦思床垫没有换过。如果您与我有相同的爱好,不妨一起探讨哪种席梦思床垫好吧。

根据了解一般床垫分为沙发型、内部弹簧型和泡沫乳胶型三大类。

一、沙发型床垫就是采用传统的沙发技术而成,然后将弹簧固定后填塞棕丝等填充物,不过这种床垫耐久性差,使用时间短;

二、内部弹簧型床垫就是由螺旋形钢丝和环钢弹簧组合而成的,它的密度很大,可以均匀地承受一定的体重。这种床垫至少有 288 个弹簧,一般我们家里用的床垫平均弹簧数多达500个,更加讲究的床垫有1000个弹簧;

三、泡沫乳胶型床垫由橡胶或塑胶制成,内部是由数千个空气泡沫状的蜂窝组织组合而成的。由于泡沫乳胶垫比较轻,所有在使用时可以均匀地分散体重,不过床垫也不会变型,好的泡沫乳胶床垫厚度不应小 140mm。

在选购什么牌子席梦思床垫好的时候,要选择内部有弹簧的席梦丝床垫,您可以从下面三个方面衡量它的质量:

一是外表的完整;二是床垫的软硬;三是弹簧的数量。

外表美观的,床垫的软硬程度适中,并且躺上去极为舒服的,弹簧数量*多的,只要满足这三点,这款席梦思床垫就有购买的价值。在购买的时候不要心疼*,睡眠质量好了,身体才会健康,身体健康了才可以*更多的*。

标签: 席梦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