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台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概况:中国(台州)**缝制设备展览会位于浙江沿海中部新兴城市-----台州,地理位置优越,具有海、陆、空交通港-----海门港、甬台港高速公路、台缙高速、沿海高速、甬台温铁路、路桥机场,交通便捷、物质集、散迅速。

台州素有“中国缝制设备之都”之称,云集了几百家缝制设备企业,飞跃、新杰克、宝石、宝宇等企业家喻户晓,已经形成了服装机械、织布为两大主导产业的工业格局,是中国*大的缝制设备生产出口基地和重要的工业用布生产基地。随着沿海地区服装产业陆续向中部转移,中部地区一些集群工业园正在逐渐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及强大,至使制衣设备、绣花设备、产生庞大的需求。

中国(台州)**缝制设备展览会将带给您*完善的市场资讯,***的产品技术,*强大的互动交流平台,是您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会见洽谈潜在买家,促进行业交易的*选,值得您的期待与参与!

标签: 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