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韵布依粗布家纺品牌介绍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长城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作旗下的“鼓韵布依”粗布家纺厂座落于山东粗布之乡—济南商河绿色产业基地,厂区12000平方米织机100余台,实行产、供、销、储、运一条龙的产业结构。商河的鼓子秧歌和手织粗布已被国家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商河老粗布传统纺织技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源远流长 为弘扬民族特色贡献于社会 为促进绿色消费和健康新概念公司开发出系列的特色产品受到了社会和市场的喜欢和时尚流行。

老粗布,又名老土布,是几千年来劳动人民世代延用的一种手工织布工艺。它质地柔软,手感**,透气性好,无静电反应,持久耐用。色彩艳丽但不张扬,是居家和服装的*选面料,具有收藏和使用双重价值!冬暖夏凉透气性好,不易搓起、不卷边、抗静电,又因其线粗纹深,整个布面形成无数个**点,对人体皮肤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具有良好的**和美肤作用,尤其适合老人和孩子!由于老粗布采用纯棉纱为原料,全部工艺采用纯手工制作,产品为绿色环保产品。非常适合喜欢田园风格,爱好自然,寻求返朴归真的人士!

鼓韵布依手织布精选天然棉、天然彩棉为原料,纯棉含量100%,纯手工制作的粗布,绿色、健康,具有***、柔软舒适、透气吸汗、冬暖夏凉、不起静电的特点,与肌肤亲和力强,并且粗布具有先天的自然**点,对人体的皮肤起到**美肤之作用,很适用于床上用品和睡衣等休闲服饰,是纯正的天然绿色**产品。本厂主要产品有:粗布床上用品纯棉衬衣、纯棉时尚女装、纯棉家居服、布艺饰品等粗布制品,并且承揽贴牌和代加工业务,欢迎来考察。

鼓韵布依老粗布手工家纺,远销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外商的青昧,是现代人赠送亲友和家居的绿色**佳品。本产品正在全国范围招商中,加盟此项目是一个***无风险的***,一个尚未形成竟争的*大****,一个***低风险的投资项目,一个环**康的绿色产品,一个具地方特色可做礼品的产品,一个可做外贸出口的产品,一个任何家庭都使用的产品。

标签: 鼓韵布依粗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