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真皮沙发该如何保养?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人体常易出汗,**的沙发虽透气性好,流汗时坐在上面不会感觉黏和不舒服,但由于皮革的孔隙会吸收汗液,高温潮湿会使汗中的有机物与皮革发生化学反应,易产生异味。而且,夏季阳光充足且强烈,如果皮质沙发放在阳光能直射到的地方,会导致皮面变硬、褪色和龟裂。

因此,皮质沙发应注重日常保养。*先,要**室内的通风,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应避免阳光直射沙发,可放在空调房里保持干燥,以免夏季多雨、地面潮湿造成沙发底部出现发霉的现象。其次,要注意清洁的方式,可经常用干的抹布擦拭,清洁时应选用专用的清洁、护理产品,或用真空吸尘器吸除沙发表面的灰尘。

在擦拭沙发时,不能用碱性清洗液,因为在制作**沙发时已用酸性处理,而碱性会使皮质柔软性下降,易龟裂。如有顽固的污渍可以用棉布或绒布蘸取适量的蛋清,反复擦拭脏的地方,蛋清具有一定的抛光作用,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初的美观。

标签: 夏季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