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应该这样选取牛皮沙发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牛皮沙发色泽典雅、柔软舒适、冬暖夏凉,是集装饰、实用于一体的**消费品。因此,人们在购买时可采取“看、摸、坐”的方法。那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选取牛皮沙发的方法吧。

看:好的牛皮光洁结腻、纹理清晰,有些皮制沙发面料取自猪皮、羊皮。猪皮皮质粗糙、光泽度差,辨认容易;羊皮虽轻薄柔和,但强度不及牛皮,而且由于皮张较小,加工面料往往需要拼接,影响美观。

摸:就是通过触感了解皮张的厚薄是否均匀,手感是否柔软。牛皮的加工削制技术对其成品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工艺控制得好,熟皮柔软细腻,反之则生硬。所以在没有检测工具的情况下,手感就显得十分重要。

坐:上乘的牛皮沙发,每一部分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精心设计,人的臀、背部都能得到较好的依托。构思巧妙、造型美观、垫衬物适宜,人坐在上面,身体感觉非常舒适。倘若坐感不尽人意,即使外观再漂亮,质量再高,也是不适用的。

标签: 牛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