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套缩水怎么办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是一种家居用品,市面上主流的有布艺沙发垫、皮沙发垫。一套时尚而富有个性的布艺沙发是客厅一道靓丽的风景。布艺沙发垫的选购不仅需要看沙发的款式级颜色,风格还要与整体居室的环境相一致,如果是现代风格的装修,可以选择造型简洁的沙发垫,如果是传统欧式装修风格,那么可以配以怀旧金典沙发垫。

在确认风格之后还要注意沙发垫的尺寸,这样**坐着舒适。布艺沙发沙发垫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几十块就可以有了。选购沙发垫时应注意,沙发的座、背套宜为活套结构,**布艺沙发一般有棉布内衬,其他易污部位应可以换洗。

布艺沙发缩水怎么办?

您有遇到布艺沙发的沙发套在清洗后缩水的问题吗?会不会有购买的沙发套洗后缩水,现在**套不上的困扰?其实清洗布艺沙发套很有讲究,洗涤的温度有讲究,更重要的是,如果自己清洗,要在沙发套还没有**干的情况下套上去。

其实,只要面料里面含有棉质,就不能**一定不会缩水,可是**没有棉质的面料,舒适感又差了很多,因此,面料缩水问题是所有布艺沙发厂商都面临的一个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面料不缩水是不可能的,但是却能用某种工艺,通过后期努力,使得面料的缩水性降低,但目前国内有防缩水工艺处理系统的商家不多,因此才会出现严格限定水洗温度、在未干透的情况下套上沙发套的规定。

此外,在购买布艺沙发时,要注意该商家所**的售后情况,如缩水怎么办?能不能免费退货?可不可以免费清洗?质保多少年?也要注意洗涤说明和成分含量,不能忽视可拆洗的沙发套部分,如果没有明确的标识,*好和销售商签订协议,以免日后出现问题不好解决。

标签: 布艺沙发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