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艺沙发到底好不好?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藤艺沙发是以藤芯和藤皮(或直接采用原藤条)做主要结构材料制成的沙发。藤材同木材相比,其顺纹抗拉强度约为木材的三倍,静曲强度也 大大高于木材,因此,是制作沙发家具较为理想的材料。制作时先用原藤或藤芯作成框架,再按沙发制作工艺包覆上衬垫物。

外露部分的藤芯,要用藤皮缠绕,再进行表面涂 饰处理。藤制沙发宜作为夏令坐卧用具,面色选择应尽量浅淡,使人产生轻松和凉爽的感觉,同时又美观而雅致。

藤艺沙发可以说是藤编沙发,意思都是一样,藤编家具是史上*古老的家具之一。藤编家具的藤料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天然藤料。印度尼西亚位于赤道,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阳光和雨水终年充足,岛屿的每个角落都是*山**后留下的*山灰,非常肥沃。在这种*特的自然条件下,生长的藤非常的饱满和匀称,粗壮,藤条质地牢固、韧性很强,加之热传导性能差,冬暖夏凉,适合做藤编家具。

在我国南方,人们习惯于使用藤条做成橱、柜、几、案、屏、架、椅、桌和床。颇有豪迈典雅的气派,使藤艺家具不失纯朴自然、清新爽快的特色又充满了现代气息和时尚的特色又充满了现代气息和时尚韵味。

藤家具因为编织藤器的手工艺人收入低,年轻人又不愿意学习此类手工技艺,藤编家具濒临后继无人的境地。

人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和回归自然潮流的日益盛行,各种藤艺、绿色工艺制品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新一轮的家居装饰时尚。


标签: 藤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