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鉴别床垫质量的技巧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床垫价格较高,所以市场上常常出现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现象。而这个问题也困扰着很多消费者,那么不妨学习几招辨别床品质量的方法。

一,从床垫气味判断安全环保

天然材料制成的床垫,如山棕、纯乳胶垫,绿色环保深入人心,但其成本较高,不少造假者常用甲醛含量超标的聚氨酯类化合物或塑料泡沫垫冒充天然床垫。我们知道,甲醛污染,对人体的损害是不可忽视的。因此高质量的床垫,闻上去不会带有刺鼻的气味。

二,从面料做工判断床垫质量

看一款床垫的质量,*直观的、可以用肉眼观察的是其表层的布料。**的布料手感舒适,且比较平整,没有明显褶皱,也没有跳线等现象。也许,很多消费者想当然的认为,床垫表面会有床单等饰品装饰,其是否美观影响不大。其实,床垫甲醛超标问题也往往来源于床垫的布料,一些厂家为了节省成本,使用甲醛含量过高的布料和海绵,损害人体健康。

三,从内部材料或填充物判断床垫质量

床垫质量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其内部材料及填充物,因此要观察床垫的内在质量。如果床垫内部是拉链式设计,不妨打开看下,观察其内部工艺、主要材质的数量,如主弹簧是否达到六圈、弹簧是否生锈以及床垫内部是否干净整洁。

四,从床垫的软硬程度来鉴别床垫质量

一般欧洲人喜欢软床垫,而中国人更喜欢硬板床。那么床垫是不是越硬越好呢?这肯定不是,好的床垫软硬度要适中。因为只有软硬程度适中的床垫,才能**支撑住身体的每个部位,有利于脊椎的健康。

标签: 鉴别床垫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