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常晒枕头好处多多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枕头,人们每晚都离不开,人们通常注意晾晒被褥,却忽视枕头的透气、晾晒。爱干净的主妇也只是洗洗枕巾和枕套,却忘记将枕芯拿到阳光下曝晒、消毒。我们下面就来讲解一下关于枕头的只是吧。

睡觉时,枕头处是被褥里污浊气息通过的“咽喉要道”,加之睡觉时,呼出的不纯净空气大量渗入,以及头皮分泌的汗渍、污垢浸染,枕头成为“脏乱差”的典型。仅靠清洗外部的枕巾和枕套,只能“*标不*本”;枕芯内的污秽气息不能除掉。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倘若是呼吸道、消化道或头部皮肤有传染病者,还会将细菌和病毒染于枕芯内,可能导致夫妻之间或孩子的交叉感染。

所以枕头要经常晾晒消毒,保持清洁卫生。有条件的家庭,除多晒枕头外,要经常更换枕芯,以使我们每晚享有清新的太阳香味。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