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舒维雅生态制衣有限公司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高创集团是由北京舒维雅制衣有限公司、北京高创世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北京高创威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远洋之帆商旅会议有限公司、北京贝乐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舒维雅品牌产品研发中心等组成。集团公司始创于2001年,涉足服装服饰、家居家纺、商务礼品、教育咨询、商旅会议、**贸易等相关产业,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实体企业。

北京舒维雅制衣有限公司是高创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生态内衣袜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07年,总公司投资新建占地18000平方米,厂房 12000平方米的新厂区,拥有**上*先进的针织机40台、袜子织机20台等齐全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目前已拥有员工200多人,管理人员3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多名,总资产2600万元。主要生产以***木纤维、竹纤维、玉米纤维、胶原蛋白、芦荟纤维等功能性纤维面料为主的内衣、袜子等多种系列产品,花色品种达300多种,年生产能力280万件,产品已远销至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各省市(自*区),其产品质量及服务宗旨深受国内外各界用户的赞誉。

公司在设计理念、产品材料、加工工艺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旗下的每款产品都是严格按照**标准产品生产,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采用对人体无害的活性染料,所有产品都通过了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测试中心等**部门的功能检测,产品指标均达到国家行业标准。公司旗下品牌及其系列产品多次被评获为“中国**品牌”和“全国质量***产品”等荣誉称号。

凭借敏锐的市场调查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通过自主研究开发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相结合,利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倡导“**品牌化”的道路,推出了主要以“Swellya/舒维雅”品牌为代表的生态内衣系列产品,并把“打造中国生态内衣**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将全力打造成为中国强势品牌。公司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努力为客户**价值”的经营理念,本着“高科技****益,高品质**新生活”的企业精神,以高科技为支撑,以科学创新为动力,实现生产经营的快速发展。

本公司产品具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特别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原生态的竹纤维、木纤维内衣,可以说带来了一场内衣产品的“革命”,您只要拥有 “Swellya/舒维雅”生态内衣系列产品的经销权,即可实现**的辉煌!在此我们真诚希望与各界具有实力及远大市场目光的客户朋友合作共创我们的美好未来。

标签: 舒维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