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山棕床垫和乳胶床垫哪个好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床,床垫自然必不可少。一张好的床垫,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和品质。许多消费者热衷选择棕床垫和乳胶床垫,那么哪种床垫比较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判断的方法。

材质判断:

众所周知,山棕床垫采用的原料是来自于海拔两千多米的高原上的棕榈树,然后人工去割下这种棕榈树的棕衣,也就是我们所看到的棕床垫的棕榈纤维,通过一系列的加工程序,才完成一张棕床垫的制造。天然乳胶床垫的材料是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

软硬度判断:

山棕床垫相对于乳胶床垫来说,山棕床垫的硬度比乳胶床垫的硬度要高许多,那么硬的床垫能够保护体脊,均匀承托,对腰痛等常见疾病起到良好的预防和**作用,同时能够保护骨骼正常发育,因此非常适合老年人和发育中的儿童使用。

质感判断:

乳胶床垫的质感比较好,乳胶床垫比较光滑,同时乳胶床垫弹性十分的好,不易变形。乳胶本身拥有一种特殊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透气防菌,防瞒,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兹长。

透气性判断:

山棕床垫和乳胶床垫的透气性都非常的好,乳胶床垫内部结构有着许多的细孔,能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动,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和汗气,保持睡眠舒适干爽;山棕床垫含有的棕榈纤维比较多,通爽透气、宁静无声、弹力持久不变,符合环保要求,置身其中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身心能够得到放松

标签: 山棕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