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沙发的尺寸如何确定?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欧式沙发的尺寸如何确定?沙发因其风格及样式的多变,所以很难有一个**的尺寸标准,只有一些常规的一般沙发尺寸。此外,**上还有一个统一的计算方法,即分别测量沙发的宽度、深度以及高度,再将沙发尺寸表述为宽*深*高,单位为mm。

有些地方将沙发的尺寸表述为长*宽*高,其实是不合规范的。

下面我们先来具体了解一些什么是沙发的宽度、深度以及高度。

一、沙发的宽度

宽度是指沙发从左到右,两个扶手**的*大的距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沙发的“长度”,而座宽是指除去两边扶手的宽度。这两个数据决定了沙发的可座长度,常常作为区分单人沙发、二人沙发、三人沙发的标准。

二、沙发的高度

高度是指沙发从地面到沙发*高处的上下的*大的距离,座高是指地面到座位表面的距离。欧美人身材较高大,大款沙发的座高都会在430-470mm之间的高度,亚洲人身材相对较小,沙发高度在400-450mm之间比较舒适。至于总高,要结合整个沙发的款式,*好不要随意更改。金凯莎欧式沙发既有欧式家具大气的造型,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亚洲人的体型特征,设计上艺术性与舒适度并重,是客厅沙发的**之选。

三、沙发的深度

深度是指沙发从前往后,包括靠背在内的沙发前后的*大距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大家所说的“宽度”,而座深是指除靠背外的深度。由于款式的要求,沙发深度在800-1000mm,座深550-700mm都是正常的。如果深度太大了,人体会很难靠到沙发后背;反之,沙发深度太小,沙发边缘正好落在小腿的中间部位,会影响舒适程度。

标签: 欧式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